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俄专家在莫斯科举行会谈讨论起草核裁军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13日 19:5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5月13日消息:美俄专家今天在莫斯科开始会谈,为本月下旬的美俄首脑会议起草文件,其中重点将是最后敲定核裁军协议。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这次会谈和往常一样是封闭进行。来自两国国防部的外交官和专家与会。

  双方的谈判代表团分别由美国副国务卿波尔顿和俄罗斯副外长马梅多夫率领,这是自4月底以来的第三次莫斯科会谈。

  据消息人士透露,美俄谈判频繁表明双方仍未解决一些分歧,但是都致力于在首脑会晤前就核裁军条约文本达成协议。

  美国驻俄使馆方面表示,双方将进行一天的讨论,但不排除继续磋商的可能性,甚至强调如有必要谈判可能会持续到定于5月23日至26日举行的首脑会议。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