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利斯公司将为芬兰海军提供电子战设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8日 12:4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02年4月24日报道]芬兰海军已与泰利斯公司机载系统分部签署为其购买11套舰载综合电子战系统(SIEWS)的合同,同时泰利斯公司还将负责该电子战系统的安装。

  这11套电子战系统中的10套将分别安装到6艘新的"舰队-2000"级军舰和4艘将要升级的Rauma级军舰上,最后一套系统将安装在地面站。

  同时,泰利斯公司机载系统分部还将与芬兰的Instrumentointi公司进行合作,该公司是负责为芬兰军方提供C3I系统、武器系统集成和系统支持服务的公司。这两个公司将共同参与SIEWS计划的各个阶段,从系统说明到系统安装和测试。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