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持续干旱 连战再批执政当局不务正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8日 09: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消息全台缺水,国民党主席连战27日上午批评说,台湾地区当前面临水供应和水资源利用的问题,“执政”当局要未雨绸缪,不能临渴挖井。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27日上午在云林县主持“国民党协助地方行政首长推动政务协调会报”,他在发言时说,缺水的问题可追溯到2001年11、12月,当时当局相关部门已提醒“今年春耕会有问题”,可是那时当局正忙着“修理在野党”,搞什么“再怎么野蛮”,而
根本不理会春耕可能缺水的问题。

  连战还说,2002年1、2月缺水问题已经很严重,可是当局又忙着“立法院长”选举和“内阁”改组,还找了宗才怡做“经济部长”。4月份“执政”当局又忙着“总统”兼主席,还因为里长延任案忙着打压马英九,但对于民生、农业、工业用水等问题,从未提出一套有系统和全面性的说辞和政策。(晨风)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