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尼泊尔国王官邸附近发生炸弹爆炸 4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27日 07: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4月27日消息:尼泊尔国王贾南德拉官邸附近26日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4人受伤。

  据报道,一辆放有炸弹的汽车当天在贾南德拉国王位于马哈拉贾根杰的官邸附近发生爆炸。所幸的是贾南德拉国王当时没有住在那里。

  当天警方在王宫和美国驻尼泊尔大使馆附近还成功地拆除了一枚炸弹的引爆装置。这枚炸弹是反政府武装于25日晚放置在王宫和美国大使馆附近的。警方还逮捕了一名放置炸弹的嫌犯。

  另据报道,尼泊尔安全部队曾于25日晚在护送国王贾南德拉从王宫返回官邸途中发现了两枚炸弹。警方随后成功地拆除了其中一枚炸弹的引爆装置,并安全引爆了另一枚。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