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希腊空军决定改进C-130运输机的电子通讯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27日 11:13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3月26日电(记者陈德昌)据雅典通讯社26日报道,希腊政府日前与加拿大斯巴(SPAR)通信集团公司签署协议,决定由该公司负责改进希腊空军C-130运输机的电子通讯系统。

  希腊空军共有15架C-130运输机。根据协议,希腊将向斯巴公司支付8600万美元,由该公司设计新的电子通讯系统,并在加拿大对两架C-130飞机进行这一新系统的安装和测试。
其余13架飞机的新电子通讯系统的安装和测试将由希腊航空工业公司完成,费用为800万美元。

  协议还规定,斯巴公司将向希腊方面转让新电子通讯系统的生产技术,并发放关于希腊航空工业公司在希腊境外进行诸如更新上述电子通讯系统此类的商业活动许可证。

  据认为,电子通讯系统的改进既能使C-130这种大型运输机的可靠性大大增强,也符合国际民航组织颁布的关于航空和电子通讯的新标准。(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