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军队继续推进“AH-1Z”直升机计划(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3月18日 21:2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3月11日报道]土耳其政府已经同意三军部队的意见,由本国的Tubitak-MAM财团与美国的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制导与控制系统分部合作,继续为其2000年7月购买的AH-1Z型"超级眼镜蛇"直升机生产综合航空电子系统。

  土耳其政府国防部副部长支持这笔交易,坚持认为应该由土耳其公司参与开发和生产
这种系统。此外,副部长还同意,Tubitak-MAM财团与诺·格公司机载监视系统分部合作,共同生产土耳其政府选定的波音737空中预警和控制(AEW&C)飞机的MESA雷达,来满足空中预警飞机的需求。

  土耳其政府官员声称,"眼镜蛇"直升机合同预计将于2002年6月签署,初始生产145架。计划AH-1Z直升机将于2005年到2009年间交付使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