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空军F-111战斗机恢复飞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2月22日 21:5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航宇防御》2002年2月19日报道]皇家澳大利亚空军的F-111战斗机在暂停飞行后,现已被授权恢复飞行。

  之前由于进行飞机工程审查,澳大利亚空军做出了暂停飞行的决定。在维多利亚航空和海军研究实验室进行的理性地面疲劳测试中,一架F-111战斗机出现了结构问题。

  尽管这可能只是一个孤立的问题,但是空军出于飞行安全考虑暂停了所有F-111战斗机的飞行,直到所有错误都被诊断或者修正。

  空军工程人员将与国防科学技术局合作来仔细检查所有情况,但是F-111飞机已被批准恢复飞行。

  尽管飞机恢复飞行,但是还有一些限制,且将继续进行检查直到所有工程调查结束。空军认为空军有能力确保F-111战斗机在国防力量中保持潜在的能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