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雷声公司将为美国提供联合初级教练机T-6A(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月7日 14: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2年1月3日报道]雷声飞机公司获得其历史上最大的军事合同--为期一年的合同和四个为期一年的选项,计划生产超过230架联合初级教练机T-6A,以及地面的训练设备和技术支持。为期一年的合同包括40架飞机的生产,价值1.93亿美元,如果四个选项都实现的话,预计总价值将达到约12.2亿美元。

  美国的联合初级教练机系统(JPATS)计划到2017年前生产将近800架飞机。截止目前为
止,美国空军和海军已经订购了168架。新近的合同和选项,包括在2002年到2006年间实现另外234架飞机和地面训练设备的生产。到目前为止,已获得的项目(包括选项)总价值为21亿美元。

  美国空军10月份开始在乔治亚州的穆迪空军基地训练飞行员。除此之外,加拿大的北约飞行训练基地订购了24架T-6A飞机,并已经进行了一年的飞行员训练。希腊空军订购了45架,其中17架已经交付。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