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泰克尼斯防务公司获得菲律宾巡逻艇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13日 12:2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12月10日报道]泰克尼斯(Tenix)防务公司将为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建造6艘搜索救援船,同时还有再建造10艘的选择权。这项合同价值1.5亿美元,包括2艘56米长的巡逻艇和4艘35米长的高速搜索救援船。如果该合同能够顺利完成的话,菲律宾还将采购更多的35米长的小型艇。

  首期的两艘船已于2000年6月和12月交付。泰克尼斯防务公司已经设计和建造了35艘这
种类似的船舶,目前在南太平洋、香港和科威特服役,并且该公司也为其中的22艘提供现役期服务支持。该公司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种优势,并且希望这次与菲律宾签订的合同能够为最终获得澳大利亚替换巡逻艇的合同铺平道路。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