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方承认有飞行员和战机在美国接受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2月5日 14:50 中新社网站

  台北讯,台湾军方发言人昨天表示,台湾空军目前尚有飞行员和战机在美国的空军基地接受“高级战术训练”。

  台军方昨天举行例行的记者会。有媒体问及台湾空军F-16战机目前是否仍与美军进行军事交流,台空军总部“作战署副署长”张念华指出,台湾空军目前仍持续与美军进行军事交流,而且在美军空军基地中仍有台空军学员和战机接受训练。

  他指出,台军在美所接受的训练并不同于F-16换装训练,而是属于“高级的战术飞行训练”。通过美军在空中的实战经验,“吸取最新战术、战法,以求不断更新台湾空军训练的方式与内涵”。

  张念华称,台湾空军希望此项高级战术训练能持续进行。

  据悉,台湾空军第一支F-16战机联队将于本月18日换装成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