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军工生产与去年相比增长82%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1月20日 09:01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11月13日报道]和过去3年的年平均营业额相比,印度政府的军工厂今年的生产额增长了82%。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称,2000~2001年度的生产额为560.6亿卢比,2001~2002年预计将增加到624.5亿卢比。

  军工厂生产力的提高使印度武装部队享受到了降价的益处。为满足第10个计划期(2002~2007)所提出的技术要求,印度政府将斥资302.7亿卢比购买新工厂和机械。在比哈尔省的
纳兰达将建一座新工厂,负责生产大口径弹药所需的双模块化发射装药。印度目前有39座兵工厂在为其武装部队生产武器、弹药和各种装备。这些兵工厂所使用的技术有通过进口转让购买的,或由国防研究与开发结构提供的,或者是由军工厂委员会组织企业内部人员自行开发的。

  至于这些军工厂的生产项目,费尔南德斯说,俄罗斯将在今年年底交付80辆T-90坦克,同时也将收到所转让的技术文件,2002年底将开始半零散组装或完全零散部件的组装,并计划到2006年开始本国生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