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政府军同阿布沙耶夫非法武装交火 击毙21名叛匪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8日 17: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月8日,菲律宾政府军同穆斯林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的战斗已经进入第二天。据称,政府军已经击毙了21名反政府分子。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认为,阿布沙耶夫武装同9·11恐怖袭击头号嫌疑犯本·拉登及其阿尔·凯达恐怖组织有着密切联系。

  今天上午,菲律宾棉兰老岛上的3家酒店发现炸弹,其中2处爆炸。菲律宾警方认为,此次爆炸是阿布沙耶夫所为,目的是减轻政府军对巴西兰岛的压力,现在还没有证据表明酒店爆炸事件同美英军队空袭阿富汗有关。

  来自军方的消息称,此次巴西兰岛战斗是几个月来最大的一次,政府军击共毙了21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另外还有大约21人受伤。

  据称,政府军士兵看到了一名女子,她可能是被阿布沙耶夫绑架的人质。该女子大约在35岁左右,白皮肤,身穿穆斯林上衣和牛仔裤。不过,现在这个消息还不能得到证实。(席雪莲)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