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西将与美国尼米兹号航母进行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03:24 人民网

  人民网巴西利亚10月2日电,记者孙娴报道:美国尼米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结束在美国东海岸诺福克港的改造工作后,现正转往美国西海岸圣地亚哥母港。美国利用航母转港途经南美的机会,将分别与巴西、智利、秘鲁进行三次军事演习。

  尼米兹航母将在本周到达巴西里约,将与巴西进行二项联合演习。一、巴西海军航空兵在尼米兹航母上进行起降练习;二、识别训练和潜艇战术演习。

  此次演习是在9·11事件以前决定的,现因考虑安全问题,决定取消了原定的大规模的宣传、登上航母参观等许多活动。

  另据巴西《圣保罗之页报》报道:美国确信巴西、阿根廷、巴拉圭交界处为恐怖分子活动地点。他们通过走私等活动获得钱财作为恐怖活动经费。美国将通过与三国情报机构的密切合作,打击在该地区的恐怖活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