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特迪瓦否认在其领土上存在恐怖分子训练营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1日 04:02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9月20日专电(记者令狐道成) 科特迪瓦政府20日在此间发布公报,严厉批驳了西方报纸有关在“科特迪瓦有一个训练恐怖主义分子军营”的报道。

  由科内政国务部长博加·杜杜签发的这份公报指出,英国《泰晤士报》17日刊登的一则消息“公然散布谎言,试图把科特迪瓦说成是本·拉丹恐怖主义网络的一个分支,并指称在科特迪瓦有一个训练恐怖分子的军营”。

  公报说:“科政府庄严地向国内和国际社会通报,科特迪瓦领土上不存在任何训练恐怖主义分子的营地,更没有本·拉丹恐怖主义网络的恐怖分子,而且科毫不含糊地否认自己同袭击美国的悲剧事件有任何牵连”。科特迪瓦政府已经告诉美国方面,“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纯粹是作者臆想出来的”。(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