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 > 正文

资料:美军“绿色贝雷帽”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8:0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绿色贝雷帽”全部新闻

  “绿色贝雷帽”部队即是指美国陆军的特种部队或特种作战大队。特种作战大队由1个总部和总部连、1个支援连、3个特战营组成。总部和总部连包括28名军官、3名准尉、58名士兵。支援连包括13名军官、12名准尉和151名士兵。特战营包括39名军官、24名准尉、320名士兵。总部和总部连包括情报、作训、人事及后勤部门、负责组织、计划、作战与训练。
支援连由1个连部、后勤支队、军事情报支队、医疗支队、信号支队、人事支队组成,旨在为特种作战大队提供情报、后勤及信号支援。

  “绿色贝雷帽”各大队驻地及负责区域:

  第1大队总部驻地为,华盛顿州路易斯堡,负责太平洋与东亚区域。

  第3大队总部驻地为,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负责加勒比海与西非

  第5大队总部驻地为,肯塔基州坎贝尔堡,负责西南亚与东北非

  第7大队总部驻地为,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负责中南美

  第10大队总部驻地为,科罗拉多州卡森堡,负责欧洲与地中海

  注:第10特种作战大队的第1营扎在德国的斯图加特,第1特种作战大队第1营C连驻扎在日本冲绳。陆军后备股国民警卫队中还有第19和第20两个特种作战大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