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接收各国飞往美国的国际航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2日 05: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东部时间11日16:40消息(北京时间12日4:40),加拿大政府加强了位于美加边界附近大城市的安全警卫。几十架次飞往美国的国际航班飞往加拿大。

  加拿大军队进入警备状态,主要的政府机关和旅游地被关闭,其中包括首都渥太华国会山,美国大使馆已经关闭,并且高度戒备。

  美加边界依然开放,人和车辆向往常一样往来,只是安全人员检查了一些车辆,而且人们的神情很紧张。加拿大这边的国旗降了半旗,而美国那边的国旗却没有降半旗。

  加拿大东部机场接收了飞往美国的班机,其中有些降落在离新斯科舍的费尔法斯特不远的军用机场。当地的旅馆几个小时之前就已经住满。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