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秘鲁地震死亡人数升至47人 总统前往灾区视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4日 13: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利马当地时间6月23日(北京时间6月24日),秘鲁内部防务部门的官员称,当地时间6月23日下午3时35分发生在秘鲁南部阿雷基帕市附近的7.9级强烈地震目前已经造成至少47人丧生,约550人受伤。

  据秘鲁内部防务部门发言人乔治-阿奎拉(Jorge Arguera)称,目前地震已经造成了至少47人死亡,其中阿雷基帕市22人,莫克瓜16人,塔西纳9人,死亡人数还将进一步上升。

  秘鲁过渡政府总统帕尼亚瓜已经启程前往莫克瓜(Moquegua)灾区视察,这里距利马以南约1400公里,帕尼亚瓜总统还将到地震震中附近的秘鲁第二大城市阿雷基帕市(Arequipa)视察,那里距利马以南约1000公里。不幸的是,飞机起飞后不久发生技术故障,帕尼亚瓜被迫返回。

  秘鲁当选总统托莱多(Alejandro Toledo)表示,他已经推迟了前往美国的访问,准备向受灾民众“伸出团结之手”。他对一家电台表示,帕尼亚瓜将于当地时间6月23日晚再次前往灾区,他们将在灾区会面。(王  羽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秘鲁强烈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40人 (2001/06/24 13:06)
秘鲁发生7.9级地震 死亡人数升至35人 (2001/06/24 11:40)
秘鲁大地震震中阿雷基帕市进入紧急状态 (2001/06/24 10:07)
图文:秘鲁发生7.9级大地震 废墟一片 (2001/06/24 09:03)
秘鲁南部地区发生强烈地震 (2001/06/24 06:34)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