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BAE系统公司获得英国"机敏"级潜艇保障服务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5日 00:04 每日防务快讯网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6月11日报道] 最近,BAE系统公司和英国皇家海军签定了一项合同,为"机敏"级潜艇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这项合同还包括对早期的"快速"级潜艇和特拉法尔加级潜艇的武器系统进行升级。

  此份协议是一份详尽的后勤承包支援(CLS)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目前正在由BAE系统公司、国防采办局和两年前组建的HMNB Clyde小组共同执行。他们的目标是确保CLS的所有方面被熟悉,同时对于当今小型舰船的支持系统的整体化和一致性要求得以全面实现。

  负责签定此协议的"机敏"级潜艇项目主任说,这项协议是推进"机敏"级潜艇计划的重要一步。CLS计划正在将后勤保障能力溶入潜艇设计中,期望在2005年可成功地实现对"机敏"级潜艇的保障服务。

  根据一项20亿英镑的主合同,BAE系统公司负责为英皇家海军设计、制造这种潜艇并承担着最初使用的3艘7200吨"机敏"级潜艇SSN型的保障任务。英国防部要到2002年底才做出最后决定。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