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 正文
澳海军改进“安扎克”级护卫舰的作战和防护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4日 07:29 每日防务快讯网

  [美国《电子防务》2001年5月报道] 澳大利亚最近发布的国防白皮书提到,将通过一个反舰导弹防御(ASMD)升级计划来提高“安扎克”护卫舰的作战和防护能力。在该计划出台之前,一个作战改进计划(WIP)由于成本过高(超过15亿澳元)而被取消。

  此次改进计划的合同商包括:ADI有限公司、英宇航系统澳大利亚分公司、萨伯澳大利亚分公司和Tenix防务系统公司。主要改进方面如下:装备“鱼叉”反舰导弹;改进现有的指挥仪,新增一个副火控指挥仪;改进萨伯公司的9LV作战管理系统;将AN/SPS-49监视雷达升级到AN/SPS-49A;安装16号数据链、红外搜索和跟踪系统、3坐标相控阵雷达、近程防空导弹;改进“软杀伤”导弹对抗措施系统。

  该计划于今年开始启动,ASMD设备将于2007年服役。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