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珍珠港》为日本宣传“开小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1日 13: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洛杉矶5月20日消息:好莱坞大片《珍珠港》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晚于其他亚洲区的上映日期。此外,日本所用的宣传片段和海报也和其他国家的不同。

  日本宣传片段的旁白是“战争令热恋中的情侣分开,也破坏了友情。”美国和其他欧美国家的则是“警告:小心日本的侵略性行动。”

  日本版的海报是3条正在大海中沉没的美国军舰,并没有特别注明是珍珠港。美国及其他国家的海报则使用了日本战机“ZERO”在空中飞行的图片。

  据美国《综艺》报道,迪斯尼认为《珍珠港》在日本应该以爱情电影来推销,希望能够吸引14岁以上的观众和情侣入场。

  此间东方日报报道,日本较年轻的市民则期待《珍珠港》一片,他们认为好莱坞制作的电影,特技和画面都十分引人入胜,故事只是虚构,并非是一部历史战争片。迪斯尼则认为《珍珠港》剧情把日本偷袭珍珠港的历史悲剧交代得很公平,也向在当地殉职的美国和日本军员致敬,希望影片在日本上映后获得日本观众的认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