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珠海航展今日将有精彩表演(附飞行安排)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1月6日 08:4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田利平珠海报道:22岁的雷贝卡小姐今天将站在机翼上与另一架飞机机翼上的海伦小姐互相握住对方的手。今日开幕的珠海航展将有来自9个国家的61架飞机做飞行表演。

  航展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由于特技飞行表演有可能会因种种原因作临时的变动,因此具体的表演内容还不能完全知道。昨天下午,珠海市委书记黄龙云向记者们透露说,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俄罗斯“勇士”飞行表演队表演的都将是全新动作,而英国的“空中杂技”表演队将表演双人双机机翼行走和双手倒立的惊险动作。

  最为惊险的是,两个英国姑娘将分别站在两架飞机机翼上,其中一架会翻转成腹部朝上的状态飞行,而另一架在其下面与之逐渐靠近,直至机翼上的两个姑娘能握住对方的手!

  而俄罗斯的苏30战机将在空中直上直下,并在飞行中绕纵轴旋转。在1997年的巴黎航展上,就是这一表演使战机坠毁,当使飞行员将飞机头朝下飞到离地面仅30米的距离,来不及将飞机拉起,但飞机的弹射装置将飞行员弹出舱飞,安然无恙。

  而第一次在中国航展上作飞行表演的卡-50武装直升机是经俄罗斯总统普京亲笔签字批准才来到珠海的。除印度空军外,俄罗斯从未把这种战机卖给其他国家,也没有到亚洲其它地方参加过任何航展。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架黑色的有着双层螺旋浆但没有尾桨的直升机旁边总是围着好奇的人群。

  昨天本报报道的泉州市林业局高永宁自制的“探索号”飞机昨天也用三轮车拉进了展区,这可能是中国历次航展上最简陋的飞机了,它的到来引来了人们好奇的目光,几乎每一个人都不禁发问:“能飞吗?”高永宁解释说,一是材料不行,这架飞机只是做个原理展示;二是航展组织者也不可能让这样的飞机随便乱飞,真要飞要办好多手续。

  又讯:昨天20:10,记者从有关负责人手中获得了今天的重量飞行安排:

  10:30 中国运八、运十二、直十一;

  10:50 中国直九武装机,9架;

  11:16 中国“八一”飞行队;

  11:52 苏-27,2架;

  12:01 俄罗斯“勇士”队;

  12:22 卡50;

  12:33 英国UBB,2架;

  13:18 韩国贝尔427;

  13:35 波兰画眉鸟;

  14:00 八一跳伞队;

  14:43 特技表演;

  16:31 苏-29K;16:40苏30MK。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神舟第一伞”亮相珠海航展 (2000/11/06 04:43)
俄罗斯近二十架军机献艺珠海 (2000/11/06 04:41)
综述:珠海航展“现在播报” (2000/11/06 01:41)
第三届珠海航展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2000/11/05 21:30)
军报文章:写在珠海航展开幕前夕(2000/11/06/ 08:29)
揭开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的神秘面纱(2000/11/06/ 08:26)
珠海航展上演民机大战(2000/11/06/ 07:38)
中国发射卫星成功率超过九成(2000/11/06/ 04:52)
第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