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近百厂商参加珠海航展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27日 23:08 钱江晚报

  华声报讯 广州消息:二十六日珠海市政府在此间召开的新闻会上透露,今年十一月六日至十二日在珠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到今日止,已有二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航空航天机构和航空航天产销商报名参展,展位预订面积比上届扩大近四成。国防科工委关於中国航空航天现状与发展计划的"白皮书"亦将在航展开幕的当天向全世界首次发布。

  本届中国航展再次吸引了波音公司、联合技术公司、空巴公司、俄航空等全球航空航天界的"钜子"参加,巴西、南非、韩国等三国亦首次参展。而欧洲头号宇航企业——由德国的戴姆勒、克莱斯宇航公司、法宇航和西班牙飞机制造公司合并组成的欧洲防务及航空航天工业集团,以及俄罗斯主要的武器出口公司——俄罗斯武器集团公司也在中国航展中作首次亮相。

  据透露,本届航展中最为人注目的军机将是俄罗斯卡莫夫设计局的卡五○武装直升机,这种具有空地、空空作战能力,能与美国阿帕奇直升机匹敌的机型是由获俄罗斯总统普京批准后首次在亚洲地区亮相。这次也是俄罗斯政府首次组织如此大规模的军机阵容参加境外航展,其参展面积达一千三百多平方米,是上届的四倍。

  中国陆军航空兵的九架直九型武装直升机,将组成"三三三"编队,第一次在国际性的中国航展中登场。此外,俄罗斯的卡—五○武装直升机、英国的UBB"空中杂技"表演队、国际航联全明星表演队等将是首次在中国参展表演。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民间飞行队--四川特技飞行表演队参加珠海航展 (2000/10/27 19:11)
新阵容新编排新特技 珠海航展大阅兵(附图) (2000/10/27 12:21)
珠海航展蕴涵商机 引近百厂商参加 (2000/10/27 09:13)
珠海航展新特点 政府色彩在淡化 (2000/10/27 08:48)
第三届中国珠海航展准备就绪 (2000/10/26 23:38)
珠海航展迎来第一架飞机 (2000/10/25 19:28)
珠海航展--是机遇还是负担? (2000/10/18 10:57)
与国际惯例接轨 珠海航展不设主席台 (2000/10/17 13:27)
珠海航展开幕在即 展馆上了消防黑名单 (2000/10/10 14:16)
珠海航展俄罗斯新型军用飞机令人瞩目(图文) (2000/09/17 08:27)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