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简讯:台湾“行政院长”唐飞辞职

http://www.jczs.com.cn 2000年10月3日

  10月3日晚,台湾“行政院长”唐飞在台北突然宣布辞职,原因是“体力不支”,他在当晚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的辞职请求已获陈水扁批准,明天他就会离开“行政院”。唐飞的突然辞职,给台湾政坛带来巨大震动。

  唐飞于今年五月二十日出任台湾“行政院长”。早在七月二十四日,他就曾因“八掌溪事件”提出过辞职请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台湾“行政院长”唐飞去职问题逐渐明朗 (2000/09/21 08:54)
陈水扁唐飞声望双双重挫十个百分点 (2000/07/26 07:21)
唐飞留任 副手成“替罪羊” (2000/07/25 14:54)
台湾“行政院长”唐飞提出辞职 (2000/07/25 05:56)
台湾候任“行政院长”唐飞切除胸腺瘤 (2000/04/17 08:14)



Copyright (C) 2000 Naval & Merchant Ships Websit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